详细信息

来信标题 怀庆社区预防接种态度差
提交时间 2022-12-31
来信内容 怀庆社区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态度及其恶劣,没有服务意识。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督促整改。

受理回复

回复单位 沁阳市人民政府
回复时间 2023-02-23
回复内容

网友你好:

    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后,我单位高度重视,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。经了解:沁阳市怀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该信访件后,高度重视,立即开展调查落实,并对该工作人员进行约谈、批评教育。目前,该同志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,改善服务态度。 经调查,该社区计免科接到此信访件后,立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。在会上,针对群众对接种工作人员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,立即采取有力措施进行认真整改。目前,各项整改措施已落实到位。 二、处理意见 根据调查落实的情况,我委已责成沁阳市怀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大管理力度,提升服务能力,改善服务态度,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沁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